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检委会听取援疆干警工作介绍
2017-06-27 10:19: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6月21日下午,鼓楼区院召开检委会扩大会议,听取援疆干警、公诉部员额检察官王品同志关于援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院巡察组、各部门35岁以下的青年干警列席会议。

  会上,王品作了题为“一年援疆、一生感悟”的报告,从援疆之前对新疆的印象,到新疆后真实感受之间的强烈反差入手,详细介绍了自己援疆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并重点分享了自己挂职伊宁市院检察长助理时,看到边疆检察干警在维稳任务重、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所表现出的自强不息、兢兢业业、爱国爱疆爱检精神后的内心感悟。

  王品介绍完后,检委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列席的青年干警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从王品的报告中清晰地感受到了边疆检察干警顽强的斗志和毅力,感受到了他们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并表示要从己做起,认真学习这种敬业精神,为鼓楼检察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朱赫检察长充分肯定了王品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以此次检委会为契机,号召干警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为实现“重振模范院雄风、重塑模范院形象、重铸模范院辉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