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与区国家税务局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17-10-13 14:11: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强化党的建设,2017年9月30日下午,在鼓楼区国税局1513会议室召开鼓楼区人民检察院、鼓楼区国家税务局党建共建会议。南京市国税局领导,鼓楼区国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宏,机关党委副书记丁国庆,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迟媛媛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国税局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邹勇主持,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邹勇书记介绍区国税局党建工作情况,二是胡俊书记介绍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情况,三是朱赫检察长和陈雁青局长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四是领导讲话,区国税局陈雁青局长、区检察院朱赫检察长、南京市国税局黄经东组长分别发表讲话。

  会议之后,朱检一行在陈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区国税局党建廉政文化展示区。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