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3 14:11: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9月28日,我院第四党支部围绕“喜迎十九大、深化学与做”主题,召开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徐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章节内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内容,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交流研讨;周兴科长、胥宁科长围绕“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身修养”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罗玮专委就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问题提出了长期稳固学习等要求。

  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活动,党员们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纷纷表示要以更昂扬的工作激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检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