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关工委史崇强荣获“2015-2017年全市检察系统四好关工委先进个人”称号
2018-05-14 11:52: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我院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史崇强在2015-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争创南京市政法部门“四好”先进关工委活动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被评为全市检察系统先进个人。

  自2015年史崇强担任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来,一直热心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工作中,他敢于创新,建立了“1+1+1”帮教模式,即一位关工委老同志、一位检察官、一位司法社工组成的帮教小组,实现有针对性、多方位的对犯罪未成年人进行帮教。除此以外,定期与其他老同志进行网吧检查,防止有未成年人上网,并叮嘱网吧负责人要仔细核对进入网吧人员信息,不得让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

  在史崇强的带领下,我院获得了2015-2017年全市政法系统“四好先进关工委”的荣誉称号,在2个社区阵地1所学校阵地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法制宣传,帮教人员无一人犯罪。同时,积极撰写调研文章,其中一篇获市检察院三等奖。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