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支部活动
2018-06-28 08:58: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为了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同志在高检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鼓楼长江生态环境资源保护联盟成立一年之际,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长江保护实地调研,开展党支部活动。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沿江乘船察看了北河口水厂水源地、 “2.17爆炸案现场”、江豚观测点、上元门取水口、新生圩港、栖霞锚地等地点,沿途查看危化品船运输情况。在返航途中,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船上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首先党支部委员胡立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在4月28日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党支部书记王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以及区纪委关于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也告诫全体党员同志在办案中要时刻警惕自己,不接受当事人的请客送礼等违规事项。最后,徐明明副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悟今天的学习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对标找差。同时,要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借助“鼓楼长江生态环境资源保护联盟”这一平台,继续加大对长江南京段生态环境犯罪的打击力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第三支部党员同志均表示今后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也更加体会到了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紧迫性,为实现美丽长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