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1 10:02: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根据区委部署要求,8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鼓楼区委中央巡视整改第四督导组组长李银忠到会指导。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党组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之后7名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所有对照检查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对照,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措施。

  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每名党组成员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自我批评,每名党组成员对党组书记朱赫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党组书记也对每名党组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都能一针见血,不留情面。

  鼓楼区委中央巡视整改第四督导组组长李银忠从三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认真、比较充分。二是每一位的发言都是按照区委“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进行,落实区委要求好。三是整改措施比较实,都对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的措施很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到位,希望大家根据发言材料中的措施认真整改。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同志最后对会议进行小结,对如何认真进行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