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视察鼓楼区院社区检察工作
2016-05-24 14:51:00  来源:

  5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赴鼓楼区江东街道宝船片区视察社区检察工作。市委常委陈勇,鼓楼区委书记杨学鹏,南京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科明陪同。我院检察长杨建萍汇报社区检察官工作开展情况。

  黄莉新书记首先视察了我院宝船片区电子检务工作站、“青雁”青少年维权工作室、社区廉洁文化体验馆,详细了解了社区检察官工作情况。

  黄莉新书记对我院结合区域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社区检察工作,对接基层、服务群众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黄莉新书记指出,检察机关结合自身职能,大力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特别是携手社区打造廉洁文化体验场馆,让廉洁文化深入群众、廉洁之风深入人心,具有很好的教育作用和借鉴意义。黄莉新书记指出,鼓楼检察院的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社区检察工作的许多做法,契合智慧南京建设要求,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希望能够加大总结推广力度,带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