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葛冰副检察长率队检查鼓楼区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12-19 09:09: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2月18日下午,市院副检察长葛冰率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我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了此次检查考核。

  根据检查考核安排,检查组首先组织全体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测评,随后专题听取了我院关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监督责任的工作汇报。

  受朱赫检察长委托,吴艳副检察长从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监督制约、加大支持力度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院履行主体责任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组织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坚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方向。

  罗玮专委向检查组汇报了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查摆了在履责过程中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葛检认为,鼓楼区院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认识到位、举措扎实、成效显著,今后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履行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检查了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并与院部分中层干部和干警进行谈话,全面细致地了解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履责情况。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