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朱赫检察长冒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7 10:22: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困难群众家中,1月16日上午,鼓楼区院朱赫检察长冒雨前往小市街道东井亭社区、幕府山街道五塘新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第一站,朱赫检察长来到小市街道东井亭社区,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扬的陪同下,先是前往医院看望了长期住院治疗的雍大爷,再前往86岁高龄的时大爷家中走访。在与两位老人交谈时,朱检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治疗及日常生活情况,鼓励老人心态乐观、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安度晚年,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在东井亭社区,朱检还走访了另外两名困难群众。

  第二站,朱检来到幕府山街道五塘新村社区,在街道办事处主任冯智勇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患病的汤女士和裴先生家中走访,勉励二人以笑对人生的乐观心态,以坚忍不拔的坚强意志,与病魔抗争,争取早日康复,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稳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中,朱检还分别与吕扬书记、冯智勇主任进行了交流。朱检要求街道在日常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运用好相关政策,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朱检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担起责任,依托检察职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助力群众生活质量提升,让他们有更实的安全感、更多的获得感、更好的幸福感。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