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组织青年干警参加“雨花英烈精神”分享活动
2020-05-08 08:55: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青年团员干警通过诵读雨花英烈家书,听雨花英烈精神宣讲,进一步深入学习雨花英烈精神。

  2020年4月29日下午,我院刑事检察一部邱晨同志作为区级机关团员青年代表,在鼓楼区级机关“雨花英烈精神”分享活动上做交流发言,我院青年团员参与共同学习交流。活动中,大家重点诵读了史砚芬等英烈家书。这些家书使得烈士们的形象变得更加生动和立体,也从一个侧面展示出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我们看到他们身上闪耀着的信仰光芒。青年干警就传承雨花英烈精神,如何从侧重“外化于行”转向“内化于心”,从侧重“复制”转向“复活”进行分享。

  学习和践行雨花英烈精神,将激励和鼓舞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新胜利。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