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4-30 10:15: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4月26日下午,鼓楼区院召开了“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非党组成员的院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主题是对标对表省委巡视,全面梳理本单位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省委巡视推进落实情况,认真查找整改不实、不到位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期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同志宣布会议开始。二是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讨论和补充。三是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朱赫同志提出问题和批评意见;朱赫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四是班子成员按照班子排名顺序依次发言;每一名同志自我批评完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发言同志提出问题和批评意见;发言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再作表态。五是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同志总结讲话。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