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收到街道送来的锦旗
2020-05-29 08:45: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2020年5月28日下午,我区挹江门街道副主任鄢剑,带领察哈尔路社区书记孙璐璐、副书记葛倩,到我院赠送了一面锦旗,对我院派干警参加该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年2月2日至5月15日,我院部分干警按照院党组的工作部署,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下沉一线,被分配在挹江门街道察哈尔路社区,协助做好虎踞北路86号、虎踞北路122号等两个无物管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干警除了协助社区开展防范知识宣传、重点人群排查、小区出入值守等工作外,还在值守工作中把检察干警的法律智慧与社区工作特点结合起来,按照“服务、尊重、法治、接地气”的工作要求,探索创新了疫情防控的特殊工作方法,得到了街道、社区以及居民们的赞许和推广,我院检察微信公众号、交汇点新闻等媒体相继进行了报道。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