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0-08-28 16:54: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8月27日(周四)下午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院领导、四高检察官、副科职以上干部(含享受正科职待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梅琨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梅琨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鼓楼区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工作专项督查方案,并对我院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要求。蒋佑科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的重要讲话精神》。姚烈科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周兴科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刘滨科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就如何加强我院政治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也是贯彻学习习近平重要谈话精神的具体表现,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二是要采取多种方法,深入地学习,要不断激发大家学习地积极性。三是结合市检察系统对标找差会议精神,我们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及执法、守纪能力,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为我院检察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