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院开展监督工作专题培训
2020-08-24 16:55: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

  为提高部门干警开展监督工作的能力、提升监督方面核心数据,第一检察部于2020年8月21日下午邀请第六检察部主任江舜治进行监督工作专题培训。

  江主任从纠正违法、监督立案、监督撤案、纠正漏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带大家梳理省院相关规定,并结合日常办案实际说明各项监督工作开展的方法和重点。他还针对大家提出的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逐一作出解答,为大家解决了不少操作层面上的难题。

  培训结束后,一部干警仍在会议室和微信群里讨论消化今天学习的新知识、新内容,干警们纷纷表示江主任的授课生动有趣,贴合实际,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为一部监督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和眼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加强与公安机关法制部门沟通协商,继续向江主任学习请教,争取把监督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编辑:王宇